地方 地方焦點

TCar行動智能車首場到金峰 眾多鄉親體驗頻稱便利

▲TCar第一次出發會選在金峰鄉,金峰鄉的民眾紛紛一湧而上的回收廢電池。(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TCar第一次出發會選在金峰鄉,金峰鄉的民眾紛紛一擁而上的回收廢電池。(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推動智慧永續數位治理,兼具科技、永續及移動式服務的「TCar行動智能車」於5月30日開跋至金峰鄉正興文健站。TCar桃色吸睛的造型吸引了眾多民眾來體驗,搭載的「智能電池回收機」,當天總共回收2,826顆廢電池。

國際發展及計畫處曹劍秋處長表示,TCar第一次出發會選在金峰鄉,是因為金峰鄉是全台唯一沒有超商的鄉鎮,台東縣政府希望能透過TCar行動智能服務在TTPush數位工具趨動下,讓當地民眾體驗進而融入數位新生活以及賦能在地店家數位轉型,這使得TCar在第一次的數位推廣任務上,更加添了實際的意義。

▲TCar第一次出發會選在金峰鄉,金峰鄉的民眾紛紛一湧而上的回收廢電池。(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另外TCar上也安裝了深受TTPush數位縣民所喜愛的智能電池回收機,當車子一到正興文健站就造成轟動,金峰鄉的民眾紛紛一擁而上的回收廢電池,當天總共回收2,826顆廢電池。回收電池所得到的金幣還能用於購買TCar上販售台東地方的特產品,除宣導廢電池所造成的環境問題外,更可兼顧再生利用的經濟循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