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性騷疑吃案民進黨副秘許嘉恬即刻停職 賴清德下令「零容忍」

▲▼民進黨中央記者會 回應黨工遭到性騷 被吃案事件 林楚茵 民進黨性平部主任李晏榕。(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中央記者會回應黨工遭到性騷被吃案事件。(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黨工控訴遇性騷後向當時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反映,卻被問「妳為什麼不跳車」、「怎麼沒有叫出來」,有吃案之嫌,引起各界撻伐。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宣布民進黨三點聲明,其中副秘書長許嘉恬即刻停職接受調查。

林楚茵表示,對於這個事件,過去站在為民眾發聲,都希望為受到傷害的人發聲,在民進黨內有黨工受到這樣狀況,沒有第一時間有機會保護她,她非常難過,代表民進黨做出三點聲明,賴清德表示,任何性騷擾事件採取零容忍態度,遇到類似事件同仁在保護下得到應有調查跟真相,還有支持,整個通報機制是否不足,該檢討就檢討,該認錯就認錯,務必確保人員安全。

林楚茵表示,第二,調查小組會儘速調查,並提出處置報告,第三,許嘉恬副秘書長即刻停職接受調查。

▲▼民進黨中央記者會 回應黨工遭到性騷 被吃案事件 林楚茵 民進黨性平部主任李晏榕。(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