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21歲前女友「想把她斬首」狂捅40刀 男被判終身監禁

▲▼             。(圖/翻攝自推特/Metropolitan Police)

▲安娜(左)提出分手,但丹尼斯(右)無法接受,尾隨安娜持刀攻擊奪取她的性命。(圖/翻攝自推特/Metropolitan Police)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2022年發生一起恐怖殺人案,30歲男子跟蹤21歲前女友,接著在巷內持刀攻擊超過40刀,在她的頸部留下明顯傷痕企圖斬首。這名男子5月31日被判處終身監禁,最低刑期29年。

綜合衛報、天空新聞報導,21歲女子安娜(Anna Jedrkowiak)2021年1月透過網路結識男子丹尼斯(Dennis Akpomedaye),兩人交往約一年之後,安娜提出分手,但丹尼斯無法接受。在這之後,丹尼斯透過威脅輕生試圖操控安娜,還對她說「我們無論如何都會在一起,我會找到妳的」。

就在2022年5月17日這天,丹尼斯等安娜下班後,尾隨她與她的友人到一條小巷,接著持刀攻擊安娜超過40刀,更在她的頸部留下明顯傷口,被調查人員認定是企圖斬首安娜。

丹尼斯當時也受了傷,使用假名前往醫院接受治療,自稱是劍術表演者,還說是因為特技出包才受傷。最終,警方在倫敦一處巴士站把他逮捕,但也發現丹尼斯從未對謀殺一事表現出悔意,且拒絕回答警方問題。

法院5月31日判處丹尼斯無期徒刑,金斯頓刑事法庭法官表示,這起攻擊事件凶殘野蠻,沒有任何證據表明丹尼斯有精神方面的問題。住在波蘭的死者母親Danuta表示,隨著女兒離世,她的心也跟著破碎,「他奪走我女兒的性命,但他這個殺人犯還活著,還會活很多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