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媽把5歲兒砍成碎片 煮熟「吃下一部分大腦」叔發現屍塊報案

埃及媽把5歲兒砍成碎片 煮熟「吃下一部分大腦」叔發現屍塊報案。(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為了和兒子「永遠在一起」分屍吃人。(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埃及26歲女子哈桑(Hanaa Mohamed Hassan)被控用刀砍死5歲兒子尤瑟夫(Youssef),切成碎片拿去烹煮,還吃下死者一部分大腦,後來因為叔叔意外在水桶中發現男童剩餘屍塊才讓案件曝光,近來被檢察機關裁定她沒有精神異常,將會依蓄意殺人罪被判刑。

死者叔叔4月在埃及東部省Abu Shalabi村家裡水桶中,意外發現死者剩餘屍塊報案。警方調查發現,男童生前頭部遭到重擊至少3下,死後在浴室被分屍以便滅證,甚至一部分遺體已經被人吃下。

警方後來逮捕男童母親哈桑,指控她是因為不想讓前夫和孩子接觸,才會狠心殺人。哈桑坦承,她吃掉了兒子一部分大腦,因為這樣就可以永遠和對方在一起。

死者父親向媒體表示,哈桑4年前因為從父親那裡繼承土地,便擅自結束這段婚姻關係,他只能靠著探望兒子與前妻產生聯繫,然而後來哈桑卻開始不願意讓他見兒子。最新消息指出,檢測證明哈桑沒有精神異常,也沒有服用任何會影響心智狀態的藥物,將依殺人罪受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