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一輪轟炸基輔3死 飛彈殘骸墜下「險砸中轎車」驚險畫面曝光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俄軍近來加大轟炸力道,本周更有飛彈殘骸落在車道上,險些砸中轎車,畫面相當驚險。依據基輔軍事管理部門最新消息,俄軍新一波攻擊造成至少3人死亡、數人受傷,已知死者包括2名孩童。

▲▼ 俄羅斯又對烏克蘭發動攻擊。(圖/路透)

▲俄軍又對烏克蘭發動攻擊。(圖/路透)

綜合衛報、路透等報導,基輔軍事管理部門透過社群平台Telegram證實基輔東郊傑斯納地區(Desnyanskyi)遇襲,造成3人死亡,一間診所、房屋被墜落的殘骸擊中,靠近市中心的Dniprovkskyi地區也遭到攻擊。

▲▼ 俄羅斯又對烏克蘭發動攻擊。(圖/路透)

▲▼ 俄羅斯又對烏克蘭發動攻擊。(圖/路透)

依據現場畫面,救援人員已在現場協助民眾。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y Klitschko)說,有多人受傷。現階段尚不清楚這波攻擊是無人機還是飛彈。已知在空襲警報響起約1個小時後,基輔解除警報。

俄軍近來加強對烏克蘭的轟炸力道,本周罕見在大白天空襲首都基輔,飛彈殘骸落下的位置就是車道,先擊中紅綠燈,再墜落至地面,險些砸中轎車。

▼飛彈殘骸差點砸中轎車。(圖/翻攝自推特)

▲▼             。(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