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空服員要睡覺」 頭等艙乘客被逼讓位降等經濟艙

只因「空服員要睡覺」 頭等艙乘客被逼讓位降等經濟艙

▲丹妮爾與未婚夫米奇搭乘聯合航空的班機,卻遭到離譜對待。(示意圖/Pexels)

圖文/鏡週刊

「我被從頭等艙的座位踢下來,為機組人員騰出空間」國外一名女子丹妮爾(Danielle Schwab)表示,日前和父母、未婚夫米奇(Mikey)一起搭乘聯合航空的班機,準備從英國倫敦飛往美國芝加哥旅遊,沒想到米奇卻被要求讓出頭等艙的座位改坐經濟艙,而航空公司的說法是「因為空服員要睡覺」。

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丹妮爾日前在TikTok揭露此事,她指出,他們是以正常程序訂購到頭等艙座位,但未婚夫和其他三名乘客卻都被迫「降等」,從頭等艙換到經濟艙,並稱這事「實在太荒謬可笑!」該影片的瀏覽次數已超過560萬。丹妮爾表示,能理解機組人員的努力,但我們已經提前預訂了這些位置,這麼做並不公平,太荒謬了。

只因「空服員要睡覺」 頭等艙乘客被逼讓位降等經濟艙

▲丹妮爾與未婚夫米奇以正常程序訂購頭等艙座位,卻被趕到經濟艙。(圖/翻攝自TikTok)

丹妮爾指出,當時負責與他們溝通的工作人員非常咄咄逼人,表示空服員要用米奇的座位,如果不同意的話就改搭其他航班,最後他們只好勉強接受,但航空公司把她們降等。在他們下機時,一位聯合航空代表向他們致意,但聲稱沒有辦法提供幫助,只給了他們「快速通行證(glorified fast pass)」作為補償。

聯合航空事後表示,航班上會預約座位給空服員休息,但因為在該航班上的休息座壞了,所以不得不將2名乘客請出頭等艙,「我們理解客戶的不滿,正在退還他們座位的差價,並提供每人1,500美元的證明書,用於未來旅行。」

更多鏡週刊報導
「連酒都是自己倒」卻被收服務費 她酸:只幫一道菜汆燙收3千?
【有片】外星凸眼怪蟲現蹤 內行網友驚呼:千萬年古老物種比貓熊還稀有
真人版《孤兒怨》!被收養的6歲烏克蘭女童竟是「成人偽裝」 還想殺光全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