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16秒換6張臉 全身膚色都變!網友驚:只有馬甲線是真的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隨著AI技術越來越發達,新型詐騙也隨之出現,本站就曾報導,近日大陸一名科技公司老闆郭男就在和朋友視訊後,1873萬元瞬間消失,沒想到是受AI換臉技術所騙。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則分享一段影片,一名女子在16秒換了6張臉,「你以為網聊的網友長這樣,結果長這樣...」。

▲▼             。(圖/翻攝自微博)

▲妹子走一步換一張臉。(圖/翻攝自微博)

該則公益科普影片由網友「超級頭腦AI魔法師」上傳,再經微博「中國警方在線」轉發指出,「這波絲滑變臉反詐宣傳真的很深刻」。

▲▼             。(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             。(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可見,一名女子邊走邊說「你以為你聊天的女網友長這樣」,只見她手一揮,就變了一張臉,連脖子、肚子的膚色都跟著改變,短短16秒內就流暢地換了6張臉。

微博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甚至膚色都能一起變!太可怕了」、「豬八戒變嫦娥分分秒秒的事」、「走在科技最前沿的總有詐騙這一行業」、「別說樣子,連身材也能AI調整」、「只有馬甲線是真的」、「不講武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