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8秒!陸男站斑馬線邊聊天遭撞死 特斯拉駕駛閃行人失控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中國四川省5月29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特斯拉駕駛行經瀘州市一處路口時,為了閃避走在斑馬線上的老人,卻因為操作不當,失控撞飛站在路邊與機車騎士聊天的路人,導致路人在半空中翻滾一圈再重摔落地,當場死亡。

陸男站斑馬線邊聊天遭撞死。(圖/翻攝自抖音/湖州交通廣播)

▲男子站在斑馬線邊聊天,卻遭特斯拉駕駛高速撞死。(圖/翻攝自抖音/湖州交通廣播)

在網傳的8秒影片中,只見一名男子站在斑馬線左端與另一名機車騎士聊天,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老人則由右往左走,沒想到老人才走到一半,一輛白色特斯拉突然高速衝了過來,整輛車明顯偏離原車道,直接撞飛正在聊天的男子。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當地警方表示,遭撞的男子當場身亡,特斯拉駕駛聲稱,當時是為了閃避斑馬線上的紅衣老人,向左打方向盤,卻因為操作不當直接撞飛路人,經過初步調查,目前沒有證據顯示這起事故與車子本身的安全性有關,死者家屬也已經從外地趕回處理後事,詳細的事發過程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