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婦女部吃性騷案 卡神爆當時「林飛帆負責督導」

▲林飛帆代表民進黨參選中山北松山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飛帆代表民進黨參選中山北松山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自己遭廠商導演性騷擾,卻被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反問「妳為什麼不跳車」,引起討論。「卡神」楊蕙如則指出,事發時民進黨負責督導婦女部的副秘書長是林飛帆,「要不要出來講一下你當時做了什麼?」

楊蕙如昨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爆發婦女部主任吃案性騷擾事件,「重點來了,當時督導婦女部的副秘書長是誰?噹噹噹噹~林九萬(指林飛帆)」。

▲▼「卡神」楊蕙如被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提告求償,到台北地院開完庭表示「不在意」。(圖/記者黃哲民攝)

▲「卡神」楊蕙如出庭資料照。(圖/記者黃哲民攝)

「林九萬要不要出來講一下你當時做了什麼啊?還是什麼都沒做了什麼啊?」楊蕙如最後說,「還有你什麼時候要五百億(指吳沛憶)吐出選舉補助款啊?」

民進黨31日徵召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松山)立委,對戰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林飛帆2019年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當時傳出其月薪高達9萬元,與一般年輕人的起薪有極大差異,因此被網友戲稱為「林九萬」。


▼楊蕙如發文。(圖/翻攝自楊蕙如Facebook)

▲▼             。(圖/翻攝自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