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更多新功能!外媒:Google天氣App將「獨立」更新

▲Google天氣。(圖/9to5google)

▲Google天氣。(圖/9to5googl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據外媒9to5Google 報導,Google天氣一直以來都是Google App 的一部分,並隨Google的版本更新一起更新。但Google的開發人員似乎對這項服務有了其他想法,計劃讓天氣與Google App 分開,成為一個獨立的App。

在最新的Google 時鐘 App 代碼中,出現了一個新的代碼com.google.android.apps.weather。這預示著 Google 天氣 App 有望獨立,且 Google 還將在未來的時鐘應用中加入一項允許用戶查看當地天氣的新功能,此功能支援顯示當前溫度以及所選城市的高溫、低溫和天氣狀況。該功能也可以用於Google時鐘的主螢幕小工具上。

預計這些新功能將由新的Google天氣App 提供,且該App 有望於下月隨Google Pixel Tablet 和Google Pixel Fold 一同推出。分析認為,Google 天氣獨立出來有助於用戶更快速查看天氣訊息,而無需通過Google App 進行導航,並為用戶和開發者提供更多自定義選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