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下一代摺疊機有信心 爆料曝:三星預計銷售1500萬台

▲三星摺疊機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勿用 2100解禁)。(圖/記者陳俐穎攝)

▲爆料指出,三星預計今年將銷售1500萬台摺疊機。(圖/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據科技爆料客@Tech_Reve 的資訊,三星為即將推出的Galaxy Z Fold 5 和Galaxy Z Flip5 定下了目標。他表示,三星計劃在今年銷售1500 萬台折疊手機,這個目標將比去年的實際銷量高出60%。

分析指出,儘管三星是最早發布折疊手機的廠商之一,但折疊手機目前正陷入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先前亮相的Google Pixel Fold 折疊手機已經有部分顏色和機型在美國出現預訂缺貨情況。而Motorola的最新一代折疊手機 Razr 40 Ultra 也曝光了詳細配置。

根據此前多方爆料,預計三星將於今年 7 月發布新一代 Galaxy Z Fold5 和 Galaxy Z Flip5 折疊手機。目前的爆料資訊指出,三星Galaxy Z Fold 5 將採用全新的水滴狀鉸鏈,在閉合狀態下不會出現縫隙。外螢幕尺寸為6.2吋、內螢幕尺寸為7.6吋,兩者均支援120Hz 刷新率,螢幕材質為AMOLED。

此外也配備高通S8 Gen 2 for Galaxy 晶片,機身背面配有 3 個鏡頭,包括 5000 萬像素主鏡頭,支援光學防抖。1200 萬像素超廣角;1000 萬像素支援 3 倍變焦的長焦鏡頭,支援光學防抖。機身正面配有1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

三星Galaxy Z Flip 5 則具備6.7吋FHD+ AMOLED 120Hz 內螢幕,3.4吋外螢幕,配備高通S8 Gen 2 for Galaxy 晶片,1200 萬像素主鏡頭,支援光學防抖;1200 萬像素超廣角。機身正面配有1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