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墜樓前最後畫面曝光 他:遺體驗出新事證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前一刻與夏姓嫌疑人共乘電梯。(圖/民眾提供)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前一刻與夏姓嫌疑人共乘電梯。(圖/民眾提供)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台中5億高中生案件撲朔迷離,案發至今仍有許多疑點,31日再爆出第一時間現場照,以及賴姓高中生與同性配偶夏男,在案發前共乘電梯的監視器畫面。只見2人互動冷淡也沒有交談,不若一般新婚的喜悅,而在案發後夏男徒步走到1樓,身上服裝也已換了一套,這也讓評論員許維智質疑案情不單純,更透露法醫解剖賴生遺體後,發現新事證。

週刊31日爆出5億高中生案新線索,包括案發前夏男與賴生共乘電梯進出大樓的監視器畫面,但2人互動卻十分冷淡,幾乎沒有交談。對此,評論員許維智指出,畫面中賴生右手抓頭,這代表高中生其實很單純,看不出喜悅,理論上應該是要甜甜蜜蜜才對。

除此之外,案發後有目擊者看到夏男從10樓走樓梯下樓,而夏男在面對警方查訪時,身上已換了一套衣服,也並未在第一時間告知他與死者(賴生)的關係,甚至還假裝不認識。許維智直言,就算夏男解釋是逐樓逐層去找(賴生),他也不解為什麼要這樣做,這是什麼樣的話術?而且明明死者就是自己的伴侶,怎麼會好像把賴生當成是路人甲。

▲賴生遺體周圍,沒有噴濺血跡。(圖/民眾提供)

▲賴生遺體周圍,沒有噴濺血跡。(圖/民眾提供)

從週刊取得的賴姓高中生陳屍的現場照中,賴男身穿黑色短袖上衣及短褲,斜躺在人行步道與草皮之間,沒有任何血跡,2隻拖鞋分別掉落在身旁及後方樹上,平時戴的眼鏡則是在頭部附近的地上。許維智質疑,賴生從高處墜下呈現仰躺沒有血跡,「會不會在裏面有打鬥痕跡,把他是先凹骨折」,並透露其實賴生遺體在解剖後,身上有驗出新事證,只是檢調目前還沒有對外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