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ID. Buzz麵包車」長軸版首度亮相!動力續航更強、6/2發表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Volkswagen日前預告將在原廠首次舉辦的International Volkswagen Bus Day活動上發表全新的長軸版ID.Buzz,並於近日再度透過影片預告新車即將登場。

 ▲Volkswagen原廠首度公開ID.Buzz實車預告。

從官方公佈的最新預告影片當中,原廠這次僅展示了新車的前頭燈、LED燈條、日行燈和可發光的廠徽,整體細節與目前在歐洲市場販售的車型幾乎相同,最大的變化有可能僅在於軸距和部分細節上的不同。

Volkswagen ID. Buzz車系首度於2022年3月正式登場,採用MEB電動車模組化平台開發,提供ID. Buzz/ID. Buzz Cargo乘用以及商用車型,前者為5、6人座的廂型車,後者則採用封閉式車艙設計,最高可乘載3名乘客。而美規長軸車型將會是品牌在北美市場首度提供電動化的商旅車款。

根據Volkswagen官方透露指出,新款長軸版ID. Buzz將擁有較現行販售的歐規車型更強勁的動力性能與續航表現,不過具體規格還要待發表當天才會揭曉。

目前歐規ID. Buzz搭載77kWh(總容量82kWh)的電池組,採用後輪驅動配置,馬達最大功率為150kW(204hp),峰值扭力310Nm,最高時速145km/h。而長軸車型在軸距增長後應有更多的空間容納電池組,預期能夠提供更加優異的續航里程。

Volkswagen官方計畫將在6/2舉辦的首屆International Volkswagen Bus Day正式發表長軸版ID. Buzz,Volkswagen選在加州Huntington Beach海灘上舉辦全球發表會,當天既是媒體活動,也會開放一般消費者參加。當日活動將以Cars & Coffee為主題,並有各式的現場娛樂表演,同時還有Type 2收藏家及名人出席。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