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留過長髮的韓國男偶像!淨漢被誤認為女生、李周演帥氣甩髮秒入坑

文/妞新聞 

長髮不再是女生的權利!現在有許多男生也開始留起長髮,甚至還得到很好的迴響,妞編輯盤點「8位留過長髮的韓國男偶像」,不知道哪位是妞妞們心中的第一人選呢?

長髮男偶像介紹

1.Seventeen 淨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淨漢。(圖/IG@jeonghaniyoo_n)

說到長髮不得不提到Seventeen的「淨漢」,在長髮界算是傳奇的代表,因為長髮的造型再加上溫柔的長相,常常被別人誤認為是其他女團的成員(笑),這次在Seventeen時隔九個月的全員回歸中也留著一頭及肩長髮,尤其盤起來的樣子,真的比女生還漂亮!(羨慕)。

2.Stray Kids Felix

▲Felix。(圖/IG@realstraykids)

Stray Kids的「Felix」號稱「人間低音炮」,是韓國現役最低音的偶像,原先都以短髮造型亮相,在2020年〈Thunderous〉的回歸舞台上接了長髮髮片,沒想到驚艷全場,讓許多粉絲都稱讚他駕馭得很好,私底下也因反差萌、溫暖的個性圈了無數媽粉!(菲菲天使)Stray Kids將會在6月2號以正規第三張專輯《5-STAR》回歸,希望孩子們走花路啊!

3.Super Junior 希澈

▲希澈。(圖/IG@kimheenim)

Super Junior的希澈aka「宇宙大明星」,從以前到現在常常以長髮示人,和其他偶像比起來,他的造型更多變,不僅有高馬尾、丸子頭、大波浪捲和復古小捲等等,不管什麼造型都駕馭得很好,去年的正規十輯《The Renaissance》回歸舞台中,Super Junior重新演繹2006年〈U〉舞台,希大那絕美的長髮造型和15年前一模一樣啊!

4.TOMORROW X TOGETHER 杋圭

▲杋圭。(圖/IG@txt_bighit)

在TOMORROW X TOGETHER中排行老三的「杋圭」,第一眼會覺得他是一個秀氣、話少人,殊不知個性超級調皮,瘋起來無極限,連隊內成員都受不了(XD)。清秀的外表搭配長髮的造型毫無違和感,跟短髮的造型相比起來,更為成熟並且有種易碎感!

5.SHINee 泰民

▲SHINee泰民。(圖/IG@xoalsox)

SHINee永遠的忙內「泰民」終於在今年的4月退伍啦!(好期待看到SHINee的完全體回歸)在2010年的〈Lucifer〉和2012年的〈Sherlock〉就有接過長髮,時隔9年在2021年又再度以長髮造型推出個人第三張迷你專輯,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在髮色上做了漸變,又多了一種憂鬱、撫媚的感覺呢!

6.BTS 柾國 

▲BTS征國。(圖/IG@thv、bts.bighitofficial)

宇宙大勢男團BTS的「柾國」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都很可愛,前陣子以微捲的肩上長髮加上妹妹頭瀏海的新造型出席由李秉憲編導的最新電影《Dream》的試映會,這個新造型立馬引起現場粉絲轟動,先前的長髮造型都是蓬鬆、隨意的感覺,這次完全化身成小女孩,超級軟萌!(柾國是百變怪吧!什麼造型都很適合)。

7.Xdinary Heroes 李周演 

▲李周演。(圖/IG@xdinaryheroes_official)

與Stray Kids同是JYP家族的新人樂團Xdinaryheroes,因為團員「李周演」的立體五官與長髮造型立馬引起大眾的注意,身為團內的貝斯手兼主唱在舞台上邊表演邊甩髮,那帥氣的模樣很難不讓人入坑,第一印象會覺得他是高冷帥哥,沒想到他是團內的綜藝擔當也是個超級E人!(XD)。

8.NU'EST Ren

▲Ren。(圖/IG@mingi_choi、nuest_official)

NU'EST的「Ren」以長髮造型出道,長相超級空靈,當年在《Show!音樂中心》合作舞台中與BTOB的旼赫、VIXX的弘彬、A-JAX的升辰男扮女裝表演了女團Girl’s Day的〈Something〉,四位一出場臺下粉絲為之瘋狂,尤其Ren扮女生的樣子比女生還性感。

以上是「8位留過長髮的男偶像」不知道妞妞們有沒有對哪位偶像心動了呢?又或者心中有其他位推薦的人選?歡迎留言分享,妞編輯個人對「Xdinaryheroes」周演的長髮造型感到非常驚艷!(怎麼這麼帥)

註: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金宇彬」變長髮男神?輕柔飄逸捲髮最新畫報曝光,背後意義一公開讓粉絲超感動!

你哪位?BIGBANG回歸「大聲爆瘦+QQ捲髮」破格髮型全網驚呆!GD長髮爆熱議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