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公主」吳欣盈擬參選竹縣二選區 明拜會在地大佬

▲▼台灣民眾黨個資外洩不能忍,資通安全不能等記者會 吳欣盈。(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傳出有意轉戰「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31日早上才宣布,徵召黨主席王婉諭參選新竹縣第二選區(竹北、竹東、寶山、北埔、峨眉、橫山、五峰)。晚間傳出民眾黨立委「新光公主」吳欣盈也有意角逐新竹縣第二選區,明天也確定有會勘行程,前往拜會在地大佬,包括前縣長林光華等人。

根據《聯合報》報導,民眾黨籍議員林碩彥被問到「是不是吳欣盈要參選」語帶保留,但也不否認,但若提名吳欣盈,他一定會全力抬轎。前縣長林光華則表示,目前不清楚吳欣盈來拜會的目的,不過誰來義民廟參拜,都是廣結善緣,「我們都歡迎」。

民眾黨考量2020年大選失利,今年選舉將走「精兵策略」,不會提名太多人選,把有限的資源集中給勝算高的區域,有部分主動報名者,目標只是為了打知名度、放眼2026年縣市議員選舉。

根據民眾黨區域立法委員選舉提名規定,4月27日至5月8日領表登記,最終提名名單,將於6月7日正式對外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