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憲兵隊士官長騎車摔溝亡 遭爆「酒駕返營」軍方回應了

▲空軍屏東基地。(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屏東空軍基地。(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陳崑福、柯沛辰/屏東報導

屏東憲兵隊一名陳姓士官長31日凌晨0點多騎車返回空軍基地營區,不料途中行經靠近機棚的北外環道時,因不明原因摔進路邊水溝,傷重不治。針對外界質疑酒駕,軍方強調是單純營內車禍傷亡案件,正全力協助家屬治喪。對此,檢方表示會再釐清是否酒駕。

有媒體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陳姓士官長當天在營外餐敘飲酒,返營時疑似酒駕自摔,導致頭部、胸腔大量出血,傷重不治。

對此,憲兵指揮部政戰主任唐明德少將回應,本案單純為營內車禍傷亡案件,檢調仍在偵辦釐清中,「請考量家屬心情,單位現已全力協助家屬治喪事宜,感謝各位關心。」

據悉,陳姓死者是高雄人,也是屏東憲兵隊士官長,由於屏東憲兵隊改建,憲兵隊借用空軍官舍使用,一度被外界誤以為是空軍士官長。

至於是否酒駕,由於家屬已將遺體運回高雄,屏檢將請雄檢相驗,釐清是否有酒駕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