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熙娣》Peggy曝與前夫「重燃愛火」關鍵! 小心機招招致命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廣告製作監製Peggy是節目《小姐不熙睇》的班底,日前她在節目中談到與前夫復合的契機,原來是某次因工作在外地碰面,結果種種巧合讓兩人重燃愛火,令人臉紅的「小心機」讓現場人聽了都忍不住高喊:「太高招!」

▲▼Peggy分享跟前夫復合契機。(圖/翻攝自IG/peggypannn)

▲▼Peggy在節目上透露跟前夫復合的契機。(圖/翻攝自IG/peggypannn、YouTube/小姐不熙娣)

▲▼Peggy分享跟前夫復合契機。(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eggy在節目上透露,她和前夫離婚後一直沒私下碰過面,直到某次因工作,兩人回到初相識的墾丁,又碰巧客戶只留給他們一間房,當天還是情人節,她不停猜想,會不會還要在同一個空間,聽對方跟新對象視訊通話,進房前尷尬到不行,殊不知舊地重遊後,兩人在聊天過程中發現,經過這半年,對彼此的埋怨與不滿已消失,反而是過往美好回憶湧上心頭。

▲▼Peggy分享跟前夫復合契機。(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Peggy小心機被主持人笑虧「高招」。(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Peggy分享跟前夫復合契機。(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兩人小酌後回到房間,Peggy先表示要去洗澡,但洗完後才驚覺「緊張到忘記拿衣服」,又不敢請對方拿,於是裹著浴巾就出了浴室,最後睡前還請對方幫忙擦身體乳液,「招招致命」的小心機被小S和派翠克笑虧:「好會保鮮喔!」也成為與前夫復合的契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