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全球唯一沉浸式MR體驗慶生派對!八和和牛燒肉敦北店盛大開幕

▲▼沉浸式,MR體驗,慶生派對,八和和牛,燒肉。(圖/品牌提供)

▲八和和牛燒肉專門店敦北店打造全球唯一「沉浸式MR體驗生日派對」。

圖、文/八和和牛燒肉專門店提供

慶生驚喜玩膩了嗎?八和和牛燒肉專門店打造全球唯一「沉浸式MR體驗生日派對」,獨立包廂專屬體驗,戴上MR眼鏡,前瞻的MR混合實境互動加上驚喜彩蛋,讓壽星留下難忘慶生回憶,隱身在西服店後面的主題裝潢,勢必也將掀起朝聖熱潮,「八和和牛燒肉專門店敦北店」正式於5月30日盛大開幕,高品質食材搭上前所未有的 MR 體驗,滿足頂級饕客的味蕾。

顛覆傳統餐廳慶生方式,八和和牛燒肉專門店敦北店與互動細胞Visual Fun聯手合作,於餐廳獨立包廂打造專屬體驗空間,凡是訂位包廂壽星,即能感受有別以往的慶生體驗,當戴上MR眼鏡搭配互動手勢,超真實夢幻樂園打破虛實呈現在眼前,除了滿滿的驚喜與彩蛋外,高品質的細緻場景更是讓人眼睛一亮,透過互動細胞團隊研發的獨家影視級MR混合實境技術,壽星還可以與朋友們在MR樂園世界中同步連線互動,高規格技術讓慶生絕無冷場!

「八和和牛燒肉專門店」為嚴格把關食材最高標準,斥資購入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近江牛」,提供高品質和牛餐點給每位光臨的消費者,除了食材嚴選外,在用餐環境更極力創新打造主題性概念,推開隱身巷弄的西服店,映入眼簾的寬敞 百坪用餐空間,低調奢華普魯士藍搭配黑金的裝潢,讓整體質感體驗大大提升,也歡迎喜愛美食的饕客到店感受八和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