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卓越聲寶5金6獎備受肯定 獲獎數獲歷年新高 多元創新深耕台灣

▲▼聲寶,家電,轟天雷。(圖/聲寶提供)

▲2023年,SAMPO聲寶榮獲信譽品質大獎得獎數再突破!

圖、文/聲寶提供

2023年,SAMPO聲寶榮獲信譽品質大獎得獎數再突破!洗衣機、冰箱、DC風扇、烤箱/微波爐及空調連續獲得高評價肯定外,今年新增聲寶轟天雷獲「平面電視類」金獎,為歷年來新高!

蟬聯得獎的「冰箱」、「洗衣機」類,聲寶一直是金獎榜上常客。尤其是在2020年開始以「星愛情」洗衣機、「星美滿」冰箱推廣後,「星愛情」和「星美滿」已成為質感與時尚的象徵。除每年不斷推陳出新的經典款外,也推出了具「風格特色」復古冰箱支線。

說到年輕族群,就不得不提聲寶小家電了。聲寶烤箱/「天廚」微波爐,不管在銷量或獲獎數,都一直深受肯定屹立不搖;還有「風的專家」聲寶DC風扇,已蟬聯2年金獎。聲寶近年小家電「風格化」更是產品開發的重點。DC扇還與籃球P聯盟跨界聯名,由P聯盟執行長陳建州推薦「黑武士聯名款」,讓許多年輕籃球迷看到聲寶家電。

陪著許多人長大的聲寶轟天雷,在今年首度榮獲「平面電視類」金獎榮譽。集遊戲、智慧、畫質、音效,享受無與倫比的視聽饗宴!價格親民可親,是許多年輕族群入手電視的第一選擇。

除產品銷售外,售後服務與善盡回饋社會之企業責任、投入慈善公益活動,響應政府推廣節能產品!聲寶官網:https://www.sampo.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