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瑞穗鮮乳推超質感限定包裝「6/1限時兩週開賣」 讓你喝鮮奶也永續

▲▼ 統一企業,瑞穗鮮乳,限定包裝,鮮奶,永續 。(圖/品牌提供)

▲瑞穗鮮乳限時換新色!

圖、文/統一瑞穗提供

瑞穗鮮乳居然換新色了!適逢世界牛奶日,瑞穗鮮乳限時推出「930mL原色瓶」,6/1-6/14在全台7-ELEVEN、全聯等通路開賣!新包材不僅一樣友善環境,外型也文青有質感,愛喝鮮奶的民眾快衝!

好喝x好拍x好環保 喝鮮奶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響應6/1世界牛奶日,瑞穗鮮乳限時兩週特別為930mL的全脂/低脂鮮奶換上原木色新衣,顛覆傳統印象的「白色鮮奶盒」,在一排貨架中超顯眼,也讓不少人驚呼「好有質感」!除了外型吸睛,瑞穗鮮乳在包材的選擇上也展現了永續巧思,過去大家熟悉的白色牛奶盒紙材來源獲得保護森林生態的FSC驗證,而限定推出的「原色瓶」則採用國際趨勢的「如木包材」,如木包裝經英國碳信託驗證為一減碳包裝。兩種環保包材都是友善地球的紙材。

不只外在永續有質感,瑞穗鮮乳更是連續7年榮獲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iTi比利時風味絕佳獎章,從產品的風味到品質皆嚴格把關,獲得國際評審高度肯定。

【瑞穗鮮乳930mL原色瓶】
*販售通路:全台7-ELEVEN、全聯門市及部分愛買、大潤發、家樂福門市
*販售時間:2023/6/1起限時兩週開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促銷活動:即日起至6/27止,於全台7-ELEVEN購買瑞穗鮮乳(全脂/低脂)930mL即贈Open Point點數8點(*建議售價:NT$9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