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佳航空公司出爐 長榮名列第8「第一名是這家」

▲▼  紐西蘭航空 (Air New Zealan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西蘭航空 (Air New Zealan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雪梨31日綜合外電報導

紐西蘭航空公司「躺平」舒眠艙概念引發話題後,如今正式獲澳洲航空安全暨商品評鑑機構AirlineRatings.com評選為2023年最佳航空公司。台灣長榮航空排名第8。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AirlineRatings.com表示,紐西蘭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預計於2024年推出的經濟艙Skynest舒眠艙,是評定這家航空公司取得第一名殊榮的重大因素之一。

AirlineRatings.com總編輯湯瑪斯(Geoffrey Thomas)告訴「CNN旅遊」(CNN Travel)說,紐航「向來創新、不滿足於接受現成的商品和座椅,而是更上一層樓」,他盛讚紐航的設計工作室和他們的成果,「這份針對經濟艙旅客福祉和舒適的專注,讓評審印象深刻」。

▲▼長榮航空通過SKYTRAX稽查,獲五星級航空公司認證。(圖/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被AirlineRatings.com評選為2023年全球第8名航空公司。(圖/長榮航空)

去年榮登AirlineRatings.com最佳航空公司榜首的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今年落居第2,同時贏得了最佳商務艙、最佳餐飲以及最佳中東地區長途航空公司等獎項。

阿布達比的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排名第3;大韓航空公司(Korean Air)除了在年度最佳航空公司榜單拿下第4,還贏得最佳北亞地區長途航空公司獎;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站上第5,另獲頒最佳頭等艙和最佳東南亞地區長途航空公司獎。

AirlineRatings.com評選的2023年最佳航空公司第6至第10依序為:澳洲航空(Qantas)、維珍澳洲/維珍航空(Virgin Australia/Virgin Atlantic)、長榮航空(EVA Air)、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以及阿聯酋航空(Emirat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