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遭酒瓶攻擊!恐怖男尾隨逞凶 少年母不解:他在超商還讓位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傳出隨機攻擊案!豐原一名張姓男子酒後情緒失控,突然持高粱酒瓶攻擊2名國中生,嚇得國中生倒地不斷遮擋,口中不斷喊「對不起」。其中一名國中生媽媽今日表示,孩子跟同學放學,跑到學校對面超商休息,當時張男坐在休息區,還貼心讓出位子,3人併桌。過程中雙方沒有交集,不料被尾隨攻擊,痛批「像鄭捷事件怎麼辦!」

▲▼。(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傳出一名國中生遭酒醉男子隨機攻擊,頭部被高粱酒瓶重擊。(圖/家屬提供)

國中生媽媽表示,孩子上下課都是走這條路,平常也沒有遇過這名張男,今年才國一的孩子與同班同學相約,放學後一起到學校對面玩手機、喝飲料,當下看見座位區已經沒有空桌,而攻擊人的張男還挪出空位,示意國中生能夠坐在一起,3人就一起在位子上,沒有過多交集,不料2名國中生離開後,張男從後方尾隨,突然拿著玻璃製的高粱酒瓶重擊。

▲▼。(圖/記者許權毅攝)

▲▼媽媽說,國中生的頭部受傷,手部瘀青,當時雙方唯一交集就是在超商裡「併桌」。(圖/記者許權毅攝)

▲▼。(圖/記者許權毅攝)

媽媽說,孩子跟另名同學嚇壞了,孩子被重擊後倒在地上,不斷用手去遮擋攻擊,但是孩子身型瘦小,完全抵擋不住,只能口中不斷說「對不起...對不起...」,媽媽聽了心痛不已,也問孩子為何沒做錯事還道歉?孩子則說,害怕自己會再繼續被攻擊,只能趕緊示弱,向對方求饒,也想不通被攻擊的原因。

▲▼。(圖/記者許權毅攝)

▲▼男子原本在超商裡喝高粱酒瓶,後來尾隨國中生攻擊。(圖/記者許權毅攝)

▲▼。(圖/記者許權毅攝)

媽媽拿出驗傷單,孩子被檢測出腦震盪,當天回家後整個臉色蒼白,現在不太敢上學。另名同學也被檢測出輕微腦震盪,2人都需要再複診觀察。

據了解,該名張男曾因酒駕犯下公共危險罪,除此之外沒有其他傷害紀錄,並不在警方重點人物名單中,突然攻擊令人費解。

經查,該名張男疑似就住在超商附近,不過家屬不願證實,僅說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