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正妹店員酥胸辯「長輩愛護晚輩」 法官吐槽:就是調戲

▲▼台北地方法院外觀。台北地院外觀。北院外觀。(圖/記者黃哲民攝)

▲台北地方法院外觀。(圖/記者黃哲民攝)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北市1位健康食品門市的正妹店員,去年邀1名路過的張姓男子到店內試喝,不料引狼入室,遭張男捧臉親吻額頭還強摟,正妹隻身力持鎮靜閃躲、委婉請對方離開,張男卻得寸進尺抓捏正妹酥胸,正妹憤而報警提告,張男到案堅稱是以「長輩愛護晚輩」的心情鼓勵對方,法官指身為長輩應知不能隨便冒犯陌生女性身體,依性騷擾罪判張男拘役55天,可上訴。

本案發生於去年(2022年)3月18日下午2點多,正妹店員在店門前攀談路人推銷商品,張男經過,受邀到店內入座試喝,正妹賣力介紹,張男卻頻說正妹長得很像他女兒,突然用雙手捧起正妹臉蛋端詳,接著起身走到正妹身旁,直接朝對方額頭親下去,並請正妹站起來跟他抱抱。

正妹感覺被冒犯,仍保持微笑婉拒對方要求,表示「不用,沒關係,謝謝」,張男不死心,摟著正妹肩背企圖從椅子上拉起來,雙方僵持時並再度親吻正妹額頭,當時無旁人在場,正妹力持鎮靜閃躲,請張男「不要這樣」,張男連忙裝紳士,拉著正妹的手跟自己握手。

正妹輕輕掙脫張男的狼爪,順勢表明結束產品介紹,她還有事要離開店內、請張男先離開,張男賴著不走,繼續跟正妹討抱,說正妹個性樂觀開朗、讓他很感謝,正妹按捺不住噁心與反感,轉身想逃離,張男竟得寸進尺,從後緊緊摟住正妹抓胸並亂親一通,得逞後快閃開溜。

正妹又氣又羞,向回到店內的同事訴苦,拷貝店內監視畫面報警逮人。張男到案否認意圖輕薄,自稱覺得正妹年紀輕輕這麼努力打拚,因此以「長輩愛護晚輩」的心情跟對方親親抱抱,表達鼓勵與親切,後來看正妹轉身拿東西,「我就想愛護她一下,就抱了她一下,就不慎碰到她的胸部」。

張男振振有詞強調「我抱了她約3秒,是我主動將手放開的」,正妹表示拒絕後,「我就沒有做了」。正妹駁斥張男的辯詞,並說張男當時還強拉她的手企圖去碰張男身體一些部位。

法官指監視畫面顯示張男對正妹的舉動,就是含有性暗示的調戲,何況雙方素不相識,張男若以長輩自居,更應尊重女性自主權利,不能隨意冒犯陌生女性身體,張男舉動已超出正常禮儀互動界線,且故意抓捏被害人胸部,造成被害人心理創傷仍一再狡辯,又屢次無故不出庭,態度不佳,依性騷擾罪判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