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赴立法院拜會 江啟臣:黨內凝聚團結是基本

▲▼侯友宜到立院拜會黨籍立委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立院拜會黨籍立委。(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30日出席國民黨團大會,談到民調下滑,坦言了解大家的憂心,「歹勢,我要更打拚」。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說,選舉就是努力往前衝,拚到贏為止,黨內凝聚團結是基本,對外爭取是目標,「從此刻起讓我們一起分擔、合作、團結,爭取最大化的支持、重返執政」。

江啟臣指出,今天國民黨黨團齊聚一堂,所要展現的不只是團結,更是人民託付期待下架民進黨的決心,邀請鄉親們一同全力支持最強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他們會為人民拚好日子。

有關這回黨團大會,侯友宜致詞開頭就表示,這幾天他相信讓大家很憂心,他也看得出來,大家對國民黨這一戰抱著一定要贏、絕對不能輸的心;大家的擔心,他完全可以領會到,所以跟大家說「歹勢,我會再更打拚!更認真!」

會後,媒體問到致詞時的致歉,是否承認自己不夠努力?侯友宜回應,這段時間他還要更加努力,需要大家團結一致,他的選辦明天成立,相較於其他兩黨沒有這麼早成立,大家確實會擔心,但他會堅定信心、勇往直前,義無反顧守護中華民國這塊土地所有的人,用這樣的心情,面對所有挑戰,大家團結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