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15歲少女遭11男多次性侵 警察老師村長都是色狼!恐處死刑

▲▼女童從3歲起連續7年慘遭繼父性侵多次。(示意圖/CFP)

▲這起性侵案件曝光是因為受害女子私處疼痛,擔心影響生殖系統,才告訴父母她被性侵的遭遇。(示意圖/CFP)

中央社記者李宗憲雅加達31日專電

印尼中蘇拉威西省發生一起未成年性侵案,一名15歲女子從去年4月至今年1月遭到11名男子性侵,犯案男子包括村長、老師和一名警察。目前受害女子身心受創,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當局下令徹查。

印尼媒體報導,中蘇拉威西(Sulawesi Tengah)巴利吉茂桐縣(Parigi Moutong)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未成年性侵案,有名15歲女子遭到11名男子性侵,日前在母親的陪同下向警方報案,當時女子仍有腹痛及心理創傷,警方隨即將女子送醫治療。

印尼「羅盤報」(Kompas)報導,巴利吉茂桐縣警察局長尤迪(Yudy Arto Wiyono)表示,自2022年4月至2023年1月有11名嫌犯對女子性侵;根據該女子說法,性侵她的男子包括村長、老師和警察。

尤迪說:「受害者稱,她是在餐廳工作時認識這些男子,並在金錢的誘惑下被說服(發生性關係)。價錢從5萬至5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100元至1000元)不等。」尤迪也指出,這些男子還會買衣服或手機給受害者。

警方在審訊過程發現,這11名嫌犯不只一次性侵該女子,在旅館和車子內等多個地點對女子多次性侵。另外,警方也懷疑這些嫌犯利用毒品和利器威脅受害者,並稱部分嫌犯彼此互相認識。

警方根據醫院驗傷結果已將10人列為嫌犯,目前已逮捕5人,正持續調查。

印尼「點滴網」(Detik)報導,這起性侵案件曝光是因為受害女子私處疼痛,擔心影響生殖系統,才告訴父母她被性侵的遭遇。目前受害女子心理和生理狀況持續惡化。

中蘇拉威西保護婦女兒童聯盟的薩瑪(Salma Masri)說,受害女子很壓抑,該機構將持續關心這名女子的身心健康並提供法律援助。

這起未成年性侵案震驚印尼社會,當局下令徹底調查。印尼婦女與保護兒童部副部長納哈爾(Nahar)昨天強烈譴責這一事件,並要求執法單位徹底調查。

納哈爾說:「嫌犯可能被處以死刑、無期徒刑或最多20年的監禁。」並補充說,嫌犯還可能被公布身分、處以化學閹割或安裝電子檢測裝置等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