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躍亭造車9年圓夢 FF91首款量產車將交付...開價950萬元

▲賈躍亭。(圖/CFP)

▲大陸樂視網前創辦人賈躍亭。(圖/CFP)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樂視前創辦人賈躍亭在今(31)日出席FF91 & Faraday Future 2.0終極發布記者會,法拉第未來正式公開旗艦車型FF91,其中,最高規格的版本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售價為30.9萬美元(約950萬元新台幣),並同時啟動第一階段的車輛交付。

▲法拉第旗下首款量產車FF91。(圖/路透)

▲法拉第旗下首款量產車FF91。(圖/路透)

《每日經濟新聞》報導,官方稱,即日起(北京時間5月31日)接受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全額付款,並重新開放線上訂購。美國新用戶可以交付5000美元訂金,中國新用戶可以交付5萬元人民幣訂金以加入聯盟版候補等候名單。與此同時,FF 91 2.0 Futurist和FF 91 2.0也開放了在線預訂。

就在FF91啟動交付前,賈躍亭還特別申請了一個抖音帳號,個人簡介為「FF創始人、合伙人、首席產品及用戶生態官,LeEco樂視創始人」等標籤,IP地址顯示為美國,迄今已發表三段影片。

賈躍亭的其中一支影片裡提到,FF91已經進化為2.0,整體車型較為修長,內部配備竪向中控螢幕,車內空間和軸距比很大,車重將近3噸,最高時速為248公里,百公里加速則是2.27秒,在業內要對標法拉利(Ferrari)、邁巴赫(Maybach)等金字塔頂端的車型。

▲賈躍亭。(圖/CFP)

▲賈躍亭在2017年首次對外界展示FF91。(圖/CFP)

賈躍亭從2014年宣布投身新能源車(電動車)製造,不過,他創辦的樂視網卻陷入資金危機,連帶影響到他個人被官方列入「失信人」名單,成為大陸最知名的「老賴」之一。

就在FF91即將開啟第一階段交付前夕,賈躍亭再被上海場景派投資中心新增一筆股權凍結資訊,被凍結股權數額1000萬人民幣,凍結期限自2023年5月5日至2026年5月4日,執行法院為北京金融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