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公園哺乳被性侵 「5分鐘音檔曝光」崩潰哀求:孩子就在旁邊

▲▼嬰兒,寶寶,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女子公園哺乳被男子性侵。(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子帶著嬰兒到當地公園,由於寶寶餓了,便掀起衣服餵奶,沒想到因此引來24歲男子佛洛伊德(Ryean L. Floyd)攻擊,即使寶寶就在身旁,女子拼命懇求佛洛伊德停下來,仍被性侵得逞。警方目前已將佛洛伊德逮捕到案。

事件25日發生在納希維爾公園(Nashville park),警方調查發現,受害女子與佛洛伊德雖然相識,但已經好幾年沒有見過面,事發當天她帶著1歲嬰兒在公園與對方會面,3人一起待了一段時間後,眼見天色不早她決定離開,然而在離開前她計畫先把孩子餵飽,沒想到就在哺乳時被佛洛伊德攻擊。

人妻公園哺乳被性侵 「5分鐘音檔曝光」崩潰哀求:孩子就在旁邊。(圖/翻攝自Metro Nashville Police Dept.)

▲24歲男子被捕。(圖/翻攝自Metro Nashville Police Dept.)

警方在法庭上公開長達5分鐘的錄音證據,音檔中紀錄了婦女遭到佛洛伊德性侵的完整過程,其中可聽到嬰兒哭聲,與受害女子不斷乞求佛洛伊德停止的聲音。

駭人案件傳出後,當地性民眾表示,她每周都會帶孩子去那裡散步,沒想到公園死角竟然發生性侵案,還有民眾表示,每次前去該公園時都會盡量結伴一起去,甚至會把位置分享給家人以防萬一。

佛洛伊德被控犯下加重性侵罪與加重綁架罪,保釋金定為美元65,000(約台幣200萬元),目前暫時被拘留在納希維爾監獄中,下次開庭時間為6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