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當眾脫褲!駕駛艙「露出肉色渾圓」嘟嘴擺拍 誇張片瘋傳

▲▼巴西女歌手在駕駛艙露屁屁。(圖/翻攝推特)

▲巴西女歌手在駕駛艙露出臀部。(圖/翻攝推特)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巴西24歲女歌手皮波基尼亞(MC Pipokinha)的創作、表演及行事都以大膽色情風格聞名,她最近參觀商用客機駕駛艙時,竟冷不防脫掉褲子,露出圓潤翹臀,還對著鏡頭回眸嘟嘴。這段誇張影片在推特瘋傳後,招致猛烈抨擊。

根據影片,素顏的皮波基尼亞抓著飛機操縱桿,露出一抹頑皮微笑,下秒卻站起來,冷不防脫掉褲子。此時,機長不滿地出聲遏止,「妳不能這麼做,不要露出來,尊重一點!」但她似乎不在意被斥責,一邊大笑一邊輕拍機長,慢慢把褲子穿上,「我沒有露出來,我有穿短褲,你以為我脫光了嗎?」

皮波基尼亞多次公開做出煽情挑逗的行為,經常躍上媒體版面。這段影片據信是由同行友人拍攝,之後上傳至推特。

網友憤怒抨擊她的舉動,「只有中二生才喜歡這種內容」、「看到這個讓我好火大」,另一些人認為機長也該負點責任,「讓一個想要裸體的人坐在駕駛座上,即使開啟自動駕駛模式,也是有風險的」、「如果他們禁止駕駛艙參觀,終結那些真正熱愛飛航的人的權利…多麼荒謬」。

G1等媒體報導,巴西高爾航空(GOL)證實,這段影片28日在聖保羅的瓜魯柳斯國際機場(GRU Airport)拍攝。根據該公司政策,機長有權開放乘客參觀駕駛艙,條件是全程監督、飛機已降落地面、不影響下次飛行準備或安全。儘管如此,「我們無法預測影片中乘客那種突然的行為,公司對此事感到震驚,也不接受如此不尊重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