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明杰又暴走「當眾追車」起衝突! 逼他路邊停車...慘遭警察開罰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藝人許明杰因酒後和在西門町兜售芭樂的阿嬤起爭執,兩人鬧到當街下跪,引起廣大輿論,事後道歉宣布暫停演藝活動。近期他陸續上綜藝節目,登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聊主題「這些行為真的太離譜,沒公德心的人真的要不得」,他表示最無法忍受開車亂丟垃圾,甚至曾因此當眾逼車,超危險的行為,讓眾人聽完都傻眼。

▲▼許明杰見一人開車丟垃圾,情緒失控逼車。(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許明杰見一人開車丟垃圾,情緒失控逼車。(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許明杰說:「丟菸蒂都是小事,但你丟早餐、整杯檳榔汁?我就逼著車要他靠邊停車。」但許明杰的行為,反而被在場來賓嚴厲批評,許明杰則還原當時情況:「我急煞,頭撞到方向盤整個腫起來,我跟他幾個路口請他靠邊停車,但他一開車門就對我罵髒話,還說要報警,結果警察來,我還吃了一張阻礙交通的罰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錄影現場的警察代表則提醒:「大家還是要理性開車,行車紀錄器有明確錄到有人開車丟垃圾的話,跟環保局檢舉,他繳納罰單你還會有獎金,但如果是兩車有競速行為,可能就會有道交條例甚至刑法公危的疑慮,而且它罰得很重,駕照、牌照可能被吊銷、吊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