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藉柯文哲給國民黨難看? 前北市府發言人分析:未必加分

▲▼郭台銘凌晨發文,表示自己看到「和百代」3個字,深感難能可貴。(圖/翻攝自Facebook/郭台銘)

▲郭台銘、柯文哲。(圖/翻攝自Facebook/郭台銘)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金門海邊看海,前台北市府發言人羅旺哲31日分析,郭擺明希望藉由柯文哲來給藍營難看,因為一般好友要聊私事並不會告知大家,郭台銘跟柯文哲單獨出來看夜景,通知媒體與幕僚有如一場「記者會」。他認為,這張「郭柯合照」目前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但能不能幫兩位加到分,還是問號。

羅旺哲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昨天郭台銘與柯文哲深夜一張合照,讓很多人都醒了,臉書瘋狂被這張合照洗版。他說,這張郭柯浪漫合照的確充滿話題,抓到流量密碼,也是目前政治新聞上的焦點,但從之後種種來看,未必幫兩人加到分。

羅旺哲分析,有消息傳出柯陣營不滿郭台銘「硬邀」,搞出這齣瓊瑤劇。他認為,郭有沒有硬邀不清楚,但顯然柯陣營有人不滿這樣的「約會方式」。的確,政治上的曖昧跟感情上的不一樣,昨日最好的一刻,應該是兩人在城隍廟前握手,「點到為止」反而給人更多想像,也讓外界更摸不清郭台銘底牌。從下午抬轎到晚上看星星,反倒讓人覺得,郭台銘擺明希望藉由柯文哲來給藍營難看。

羅旺哲指出,如果郭台銘跟柯文哲單獨出來看夜景,沒有通知媒體與幕僚,兩人直接在岸邊「玩自拍」,之後再用臉書發文,如此更讓人感覺彼此感情是「真心聊天」,而不是像是一場「記者會」。

他還說,況且,退一萬步想,一般好友要聊私事,也不會告知大家,所以這張「合照」即便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但能不能幫兩位加到分,「必須要打上問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