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44歲葉家妤懷第三胎! 家人傻眼「驚喜變驚嚇」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今年44歲的葉家妤,宣告目前懷孕滿3個月了,預產期預計在11月底,很期待寶寶跟大家見面。葉家妤說之前都覺得要幫老公陳宇風生一個兒子,但這一次懷孕了,發現小孩性別是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小孩要平安健康就好,被問到這一次懷孕的身體反應,她說這次懷孕的不舒服,跟以往一樣都會孕吐,只是這一次都是乾嘔,要吐不吐的都讓她很不舒服。

▲▼葉家妤懷第三胎             。(圖/民視提供)

▲葉家妤懷第三胎。(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家妤得知懷孕當下相當驚訝,因為這不是大家所預期的,但這是對他們家來說很棒的祝福,只是打亂了原本的計畫,雖然大女兒10歲,小女兒8歲了,但大家都還是很開心,相當喜悅,家人知道的反應就是驚嚇大於驚喜,連妹妹白家綺也驚呼連連,大家確定他們不是開玩笑的時候,都抱在一起哭,覺得是最棒的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