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漫博/角川首賣新刊、四冠王《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2年級篇》情報公開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台灣角川2023漫畫博覽會首賣新刊公開,榮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3」(寶島社發行)文庫部門、網路調查、男性角色部門以及插畫家部門四冠王的《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主角綾小路動作頻頻,充滿因緣的文化祭即將開幕──眾所期待2年級篇第七集2023漫博登場,並同步推出特裝&限定雙版本,目前已開放特裝版限期兩周事前預購。

▲▼實力至上主義教室。(圖/角川提供)

本次【特裝版】以雙馬尾小惡魔、臉上不知為何帶著眼淚的「天澤一夏」為主題「珍藏書盒」收錄特典:印有老師們複製簽名「大尺寸透明簽繪」、共15張精美插圖「掛曆式雙面海報」,自5月30日起開放限時兩周預購;費盡心思收買班導「茶柱佐枝」著女僕裝的【限定版】則收錄特典:「大尺寸透明簽繪、特色掛旗」以及奢華燙金設計「7入豪華明信片組」,僅於台灣角川會場及官網販售。

雙版本皆收錄「本集小說with特別版書衣」。凡於會場購買《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7)》特裝版or限定版,便可加購限定特典「搖搖立牌、電競滑鼠墊」,另外只要於會場內購買本作特裝 / 限定並加購限定特典,即可獲得輕井澤惠「特製色紙」。

▲▼實力至上主義教室。(圖/角川提供)▲▼實力至上主義教室。(圖/角川提供)▲▼實力至上主義教室。(圖/角川提供)▲▼實力至上主義教室。(圖/角川提供)

體育祭結束後,高度育成高中首次的文化祭即將來臨。儘管長谷部和三宅與班上同學築起一道高牆,還有像高圓寺這種不合作的學生,綾小路等人依舊在私底下穩紮穩打地進行女僕咖啡廳的準備工作。但龍園並沒有漏看這些行動,他突然解除了與堀北班的合作契約,龍園班也宣布要舉辦概念咖啡廳,而且要求用營業額來一較高下。

另一方面,神崎對於自己班已經失去升上A班的可能性感到失望,還有南雲學生會長在提出對決卻被綾小路爽約後,彷彿變了個人。綾小路開始親自推動這兩人展開行動——?

「我有個提議要告訴南雲學生會長。這次能不能由我主動向學生會長提議一決勝負?」

關鍵字: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