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相差10歲的台灣內戰! 周天成泰國賽逆轉勝「左手重砲」林俊易

▲▼台灣一哥周天成。(圖/CFP)

▲台灣一哥周天成。(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超級500系列泰國公開賽本周開打,台灣一哥周天成與上周打進馬來西亞大師賽4強的「左手重砲」林俊易在首輪交鋒,儘管林俊易率先以21比18拿下首局,但「3局專業戶」周天成接下來以21比17、21比12連下兩局後來居上,逆轉贏得這場台灣內戰。

年僅23歲的林俊易上周在大馬大師賽打出驚奇,他連退力拚衛冕的印尼好手瓦多約、地主大馬一哥李梓嘉與日本一哥奈良岡功大,與奈良岡功大的8強賽更是激戰2小時,上演驚天逆轉秀,生涯首度闖進超級500系列4強,可惜準決賽不敵中國好手翁泓陽而無緣爭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左手重炮」林俊易。(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台灣「左手重炮」林俊易。(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林俊易本周世界排名上升到生涯新高的第22,成為台灣男單新希望,本周轉戰同樣是超級500系列的泰國賽,首輪就對上33歲的自家一哥周天成,兩人首局一路激戰到18平,林俊易再次展現大心臟,關鍵時刻連下3分,以21比18率先拿下首局。

不過擁有經驗優勢,又是「3局專業戶」的周天成,次局很快在7比7平手後拉開差距,最後以21比17扳回一局,比賽回到原點。進入決勝第3局,小天打出一波13比5猛攻,終場以21比12連下2局後來居上,搶下16強門票,避免連2站「一輪遊」的尷尬局面。

關鍵字: 羽球周天成林俊易泰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