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宋皇帝AI復原照驚見「拉風男人」 網友朝聖:嘉航別躲了!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近日AI相關議題正夯,臉書粉專「歷史趣談」就公佈了北宋皇帝的AI復原照片,包含宋太祖趙匡胤、宋太宗趙光義及宋真宗趙恆。但就有眼尖網友看著宋太祖越看越眼熟,才發現竟然長得極度神似電競不死鳥「統神」,讓網友直呼,「不愧是帝王相,別躲了嘉航,你在哪都一樣耀眼!」

▼統神被發現極度神似宋太祖的AI復原照。(圖/歷史趣談、統神臉書)

▲▼             。(圖/歷史趣談、統神臉書)

臉書粉專「歷史趣談」近日貼出一系列使用AI復原古代皇帝畫像後的照片,在貼出北宋宋太祖趙匡胤、宋太宗趙光義及宋真宗趙恆後卻引起大批網友朝聖,原因就是宋太祖竟然極度神似台灣人氣實況主統神,不管是雙臉豐腴程度、皮膚黝黑程度,跟那雙眼無神的迷人小眼睛,完全是90%以上基因遺傳。

對此,不少粉絲看完後都都紛紛使用實況哏大喊,「好了啦嘉航,躲在照片裡何必呢」、「張嘉航,你以為你躲起來就找不到你了嗎,沒有用的。你是那樣拉風的男人,不管在什麼地方,就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是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果然是帝王相,現在也是實況帝王,掌握實況圈所有人的命脈」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