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拖板車左轉!超粗鋼構插爆公車...驚險畫面曝 路口癱瘓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燕巢區今(31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部拖板車在路口左轉時,裝載的鋼構硬生生插進後方公車的左側玻璃,幸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沒有釀成傷亡,不過拖板車裝載貨物疑似超長,警方將開出違規罰單。

▲▼鋼構插進公車玻璃。(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拖板車載運的鋼構插進公車玻璃。(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31日上午9點02分,警方獲報,燕巢區角宿路天后宮前發生一起車禍,員警到場了解,發現是63歲盧姓男子駕駛的公車,遭到前方47歲王姓男子駕駛拖板車貨物撞擊。

警方調查,拖板車在路口左轉時,平板上裝載的鋼構直直的插進公車的左側玻璃,硬生生地替公車開了窗,所幸當時公車內沒有乘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鋼構插進公車玻璃。(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拖板車載運貨物疑似超長、超寬。(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鋼構插進公車玻璃。(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表示,拖板車上貨物疑似超長、超寬,若違規事實明確,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9條第1項第2款舉發,可處新臺幣3000-1萬8000元罰鍰,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