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下屆總統? 台中組頭:賴清德讓侯友宜70萬票...差距縮小中

▲▼台中組頭表示,目前大選賭盤,賴清德讓侯友宜70萬票。(圖/ETtoday資料照)

▲台中組頭表示,目前大選賭盤,賴清德讓侯友宜70萬票。(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獲得黨提名參選2024年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不放棄希望,全台走透透,尋求民間支持,根據最新的台中賭盤,目前只以賴清德、侯友宜為押注對象,賴讓侯70萬票,兩邊都可押,由於離封關日尚早,讓票數隨時都會因選情變化而往上或往下調整。

組頭表示,5月初,賴清德是讓侯友宜100萬票,部份賭客不認為侯實力這麼弱,於是改押侯,賴讓票數也就從100萬票、90萬票、80萬票,到現在的70萬票。

押注通常是找2人捉對廝殺,因此暫時未將柯文哲列入,目前依氣勢還是以國民黨、民進黨為對象,不過離投票日還有一段時間,組頭、賭客都緊盯著選情,押注對象和讓票數隨時都會依選情變化而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