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途中「早餐店砍人+超商被砸」 這裡2天4刑案...居民怕爆

 

▲▼  大崁國小旁早餐店發生砍人事件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八里大崁國小旁這2天陸續發生多起刑事案件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這兩天不平靜!民眾投訴,新北市八里區自昨30日起在學、鬧區陸續發生4起刑事案件,包含龍米店、大崁店、觀海店超商遭砸,以及今天通勤時間,大崁國小旁的早餐店又驚傳砍人案,令民眾相當擔憂,深怕歹徒傷害無辜。新北市議員鄭宇恩痛批「新北進入治安黑暗期」;大崁國小校長謝正平則表示,校方將加強巡守。

新北市八里區昨30日接連發生超商遭砸事件!歹徒在超商營業時間分別闖入八里區龍米店、大崁店、觀海店,利用各種利器將大片玻璃遭砸毀,犯後囂張逃逸,畫面怵目驚心,民眾嚇壞趕緊報警,警方做完筆錄後認定是「私人裝潢糾紛」偵查辦理,但社區人心惶惶,就怕這群惡煞行兇過程傷害無辜。

▲▼八里2天接連發生4起刑事案件,數件發生在學區,人心惶惶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此外,今天上午近7時許的通勤時間,八里大崁國小周圍再度發生砍人事件,一位39歲陳男在學區早餐店用餐,被一名男子持西瓜刀砍傷臉、手臂和背部,滿身血送醫治療,起初,這名被砍男子原本表示根本不知道與誰結怨,後續才知是去年糾紛被對方復仇,警方後續依個人財務糾紛辦理,而砍人嫌犯隨後也帶著刀械赴派出所投案。

面對近日治安事件頻傳,大崁國小校長謝正平表示,上週五(26)日地方派出所長才到學校宣導,沒想到一周後就發生數件治安事件。學童進出校門後,將要求導師、巡守隊加強巡邏,以維護校園安全,另外,也會加強環境清潔,避免讓學童看到血跡斑斑的畫面,要給學童安心的學習空間。

▲▼  大崁國小旁早餐店發生砍人事件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國民黨議員陳家琪表示,她將要求警分局有強力作為,並要求事件發生後趕快清理環境,避免影響無辜的民眾;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鄭宇恩則痛批,「黑幫氣焰越來越猖狂,讓警方防不慎防,難以壓制,就是看中侯友宜無心市政,家裡沒大人!」對此,蘆洲分局則表示,不管是歹徒狂砸超商,或是早餐店傷人事件,均已掌握其身分。

▲▼  大崁國小旁早餐店發生砍人事件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