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控愛牌Jacquemus X Nike聯名鞋曝光!最美JF1編織運動鞋一眼就愛上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去年(2022)極簡法國品牌Jacquemus與NIKE的合作已經紅透半邊天,今年終於又迎來全新合作「運動鞋JF1」,官方親自揭開鞋款的神秘面紗,融合不敗鞋款AF1以及ACG Terra的特質,誕生了黑白雙色的絕美編織鞋,兼具極簡與運動質感!

▲▼Jacquemus    。(圖/翻攝自品牌IG)

▲▼Jacquemus    。(圖/翻攝自品牌IG)

▲Jacquemus與NIKE聯名形象照 。(圖/翻攝自品牌IG)

在一票時髦人士的期待下,官方IG正式揭開Jacquemus與NIKE聯名「運動鞋JF1」細節照,一排身穿黑色服飾的模特兒站在藍天白雲之下,呈現與大自然最親密的感受,腳下的「JF1」融入了NIKE 2大經典鞋款AIR FORCE 1 和 NIKE ACG TERRA 的標誌性特色,誕生一雙不折不扣的「混血兒」。聯名細節包含鞋帶扣上標識了JF1,以鞋帶貫穿鞋身直到大底,並點綴上小巧的金屬 Swoosh 裝飾,Jacquemus以自身的極簡設計語彙,打造出最可愛的編織運動鞋樣貌。

▲▼Jacquemus    。(圖/翻攝自品牌IG)

▲▼Jacquemus    。(圖/翻攝自品牌IG)

▲鞋帶貫穿大底打造最美編織鞋 。(圖/翻攝自品牌IG)

事實上Jacquemus設計師 Simon Porte Jacquemus一直深受NIKE ACG 復古單品影響,正因如此他才希望以極簡方式重新詮釋女性運動系列。此次聯名即將在6/13於Jacquemus官網開賣,是否有來台販售的消息,還需要耐心等候了。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Active Basketball Capsule 限定運動裝系列 ,涵蓋背心、T恤、短褲、校隊飛行員夾克等單品。(圖/品牌提供)

此外,喜歡籃球運動與時尚精品的民眾終於能兩全其美,作為今夏的驚喜限定系列, FENDI「Basketball Capsule」主要以校園運動風為基礎,人人皆可輕鬆駕馭,不免俗從品牌經典元素汲取靈感,將常印在球衣上的校隊字母換成了FENDI Roma 和 FF 兩款 logo 圖案,直覺詮釋品牌奢華氣息。以黑灰色注入籃球 T 恤、背心和短褲等運動服;還有一款輕盈高科技布料的校隊飛行員夾克,飾有撞色黑色滾邊, 並將FF logo 圖案點綴於袖子,揮灑運動時的時尚感。

關鍵字:

Jacquemus, NIKE, 聯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