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柯文哲「浪漫」海邊會 高嘉瑜高歌「聽海」:獻給侯友宜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金門海邊看海,還稱「我跟柯文哲海誓山盟」,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1日特別為郭、柯兩人獻唱「聽海」,表示這首歌也獻給侯友宜,相信他聽了心裡會特別有感,她說,郭台銘的用心當然是營造「郭柯合」,甚至有海誓山盟這些非常肉麻的話,昨天晚上心裡最不是滋味的應該是侯友宜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聯訪 解釋斬妖除魔說 。(圖/記者屠惠剛攝)

對於郭柯金門會,高嘉瑜表示,昨天晚上那一幕大家都嚇到了,宛如是偶像劇情節,郭台銘痴心等候柯文哲,好幾通電話就為見他一面,可想而知,郭台銘的用心當然是營造「郭柯合」,甚至還有海誓山盟、海枯石爛這些非常肉麻的話,昨天晚上心裡最不是滋味的應該是侯友宜吧!

高嘉瑜表示,郭台銘跟柯文哲一起看海,可以一起唱聽海,這首歌也獻給侯友宜,相信他聽了心裡特別有感。語畢,高嘉瑜僅小試身手,唱一段副歌就結束,後來在媒體起鬨下又決定把整首歌唱完。

有媒體追問郭台銘「海誓山盟」可信度?高嘉瑜笑稱,「郭董事長沒有跟我講過海誓山盟,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相信,可能要問他太太」。

高嘉瑜表示,對於郭董事長來講,如果過去徵召的種種,國民黨不義在先,他當然可以對國民黨種種作為,有其反制之道,這也是對郭董跟他支持者的一種公平正義。

高嘉瑜直言,國民黨如果沒辦法好好解開郭董心裡的結,可能就是把他推向柯文哲,目前看來柯文哲非常開心,如果可以跟郭董合作、削弱國民黨勢力,對柯文哲來講當然是一大助益。

對於2024選情,高嘉瑜指出,對賴清德來講,除了站穩腳步,也要努力擴大年輕跟中間選民支持,不論世界怎麼變化、藍營怎麼合作,綠營就是努力擴大基本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