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蘇震清兒子蘇孟淳周日宣布參選 喊「服務接棒傳承」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交通組 立委蘇震清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蘇震清盼交棒其子蘇孟淳。(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立法院上周三讀修正《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現為無黨籍的屏東縣第二選區(屏南)現任立委蘇震清參選資格受阻。蘇震清31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證實,其子蘇孟淳將於6月4日上午於屏東縣東港鎮正式宣布參選立委,對戰民進黨縣議員許展維與國民黨參選。

蘇震清的兒子蘇孟淳為1992年次,曾經赴美攻讀碩士學位,也曾在蘇震清的國會辦公室與地方服務處服務過。

蘇震清表示,周日上午將舉辦「感恩便當餐會暨蘇孟淳宣布參選立法委員記者會」,正式宣布服務傳承、服務接棒,未來將會開始跑關懷據點、拜會地方重要人士與社團,一定要更加努力地走遍屏南17個鄉鎮,「路途雖然非常遙遠,但要不怕辛苦不怕累」,

蘇震清透露,經過《選罷法》修法,鄉親對於自己不能繼續參選感到非常惋惜,因為自己在地方的服務獲得全面性的肯定,鄉親認為,服務一定要延續,也要有人傳承接棒,而蘇孟淳過去在國會辦公室擔任助理,對於法案、預算都有學習及了解,在地方服務處也親自接待鄉親,獲得大家的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