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墜樓前畫面曝!電梯內舉右手抓頭…高大成點出一關鍵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至今仍有許多疑點未解,今(31日)週刊再爆出第一時間的現場照片,甚至還有賴姓死者與配偶夏姓嫌疑人案發前同乘電梯的監視影像。畫面曝光後,關注此案的法醫高大成也在臉書PO文點出關鍵,直指驗屍時賴男右手有明顯骨折,但監視器中清晰可見,賴男的右手沒有受傷。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前一刻與夏姓嫌疑人共乘電梯。(圖/民眾提供)

▲5億高中生墜樓前一刻與夏姓嫌疑人共乘電梯。(圖/民眾提供)

高大成先前相驗過賴男遺體後,表示死者疑似從10樓墜落,但竟無顱內出血及腹部出血,更離奇的是僅有右手閉鎖性骨折,與一般墜樓死者狀況不符。今天週刊曝光案發前一刻賴男與夏男同乘電梯的監視器畫面,可見賴男舉起右手抓頭,高大成指出,「這讓我清晰可見他右手原本是沒有受傷的痕跡!」

高大成表示,據親友知悉,賴男在緊張或不知所措的時候,會舉手摸頭並扭頭髮;而墜樓著地的位置、身體的骨折變化,確實與從10樓下來的情況無法連結,「我原本模擬的趴臥吐了一地,我當時只是想早點知道是否有受毒藥物的影響,因為兇手應該是心思細膩,手法不會那麼粗糙,更不會讓死者在10樓的自宅用毒物或安眠藥物後使死者墜樓。」

高大成指出,「賴男死因的背後是否有其他勢力介入?與本人無關;若是為了財,兇手一定要加害一個無辜的準大學生墜樓嗎?!兇嫌故佈疑陣「刻意誤導」檢警辦案嗎?本案墜樓,5億高中生堅硬如石的結凍背部只有個傷勢,我相信他是個幸運的孩子,未照兇手策劃變成一團爛泥,而讓我有跡可循。從命案開始,賴家帳戶皆已遭凍結, 出手相助的大家只能共同努力、以時間換真相!我希望藉由『魔鬼藏在細節裡、屍體會說話』來找出真相,日後檢警單位應有更明確的方向,杜絕有心人士再犯的行為!」

►5億高中生「墜樓前最後一刻」照片曝! 離奇命案6大新發現

▼高大成日前重回墜樓現場尋找蛛絲馬跡。(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身家5億男高中生墜樓案,高大成重返現場,發現陳屍地草已枯萎。(圖/記者許權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