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美麗島民調吊車尾 她分析最大問題:不要怪別人不支持

▲▼國民黨 「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總統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35.8%、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5.9%、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18.3%墊底。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分析,侯友宜身上最大的問題是他怕爭議,確實他這樣選新北市選很好 ,但要當總統,每個人都要跟你走,總是要給大家指出方向,如果大家看不清楚你的路,就不要怪別人不支持你。

陳鳳馨在《少康戰情室》說,侯友宜過去避免爭議的選法,確實新北市長選戰連任大勝,這就是問題,他認為這樣成功,為何不能這樣選總統,但選新北市爭議話題你碰沒關係,只要地方上累積好感度就好,可是當總統這樣沒辦法,

陳鳳馨指出,如果每件事都怕爭議,到最後你就走不出你的路,在初選確定之後,侯友宜身分已定,就是總統參選人,而台灣有幾件事情避不開,比如兩岸要怎麼樣才能和平,比如說能源,這是不能夠避開的,沒有一條完美的路,如果有就不需要你處理了。

對於民調,侯友宜回應,坊間的各種民調都是參考用,最重要是要瞭解人民的問題、解決人民的痛苦,能夠提出有效施政的方向,讓國人能夠了解國家的未來要到哪裡去。他希望建構的是一個和平安定、繁榮永續的國家,這些相關的國政他都會逐一來跟大家做一個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