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仁杰「失控扯傷懷孕4月老婆」暴行全被爆!她全身瘀青…嚇到動胎氣

本刊去年9月直擊,許仁杰直搗謝京穎家,驗證他們當時曖昧的消息,但兩人矢口否認。

▲本刊去年9月直擊,許仁杰直搗謝京穎家,驗證他們當時曖昧的消息,但兩人矢口否認。

圖文/鏡週刊

不久前,許仁杰「老婆」亞希的乾哥與閨蜜痛罵許仁杰「渣」,不但不願付出家用,甚至情緒勒索。亞希的乾哥也心疼她之前飽受許仁杰身心靈上的折磨,並轉述亞希本人的回顧字句,可一探其中心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包括「從懷孕4個月開始,這是他(許仁杰)第一次在我(亞希)面前失控,許只要一有壓力或說謊被發現不想面對的時候,就會當著我的面狂打自己巴掌,拚命撞牆,甚至拿東西砸得自己滿頭是血,嚇得我動胎氣;然後還當著我的面要從我娘家的樓上跳下去,我挺著大肚子還要去阻止發狂的許,被他拉扯的(得)全身是傷和瘀青…」

謝京穎(前)與現任張書偉假戲真愛前,曾跟許仁杰(後)打得非常火熱;不過當時謝京穎和許仁杰推說只是為戲宣傳。(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謝京穎(前)與現任張書偉假戲真愛前,曾跟許仁杰(後)打得非常火熱;不過當時謝京穎和許仁杰推說只是為戲宣傳。(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許仁杰近來雖然熱心公益,但私下行徑被亞希的親友們詬病。(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許仁杰近來雖然熱心公益,但私下行徑被亞希的親友們詬病。(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許仁杰對亞希情勒、對她施暴的殘忍過往,一字一句都是血淚;其他還有包括「我(亞希)天真的以為這只是單一事件,但不是的!是一直發生,不管在車上或是在家裡,都有可能造成他(許仁杰)情緒失控。」

★《鏡週刊》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


更多鏡週刊報導
【許仁杰被離婚3】被控介入許仁杰婚姻 謝京穎換愛「人夫」張書偉
女星離婚纏訟3年「一毛錢都沒拿」 妹抵押房產幫籌律師費
【許仁杰被離婚】偷沾謝京穎遭放生 許仁杰爽當偽單身「擺爛8個月」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