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露奶妹酒吧外被保全打趴 慘遭轎車輾拖70公尺亡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巴拉納州卡斯卡韋爾(cascavel)一名女子日前喝醉酒,裸上身露奶想進入市中心一間酒吧,卻被保全推倒在路中央,趴地不醒人事的她接著被疾駛而來的轎車輾過,拖行了70公尺後不幸死亡。

▲▼奧莉薇拉被打倒後,遭到轎車高速輾過拖行亡。(圖/翻攝推特)

▲奧莉薇拉被打倒後,遭到轎車高速輾過拖行亡。(圖/翻攝推特)

綜合巴西媒體報導,死者確認為28歲的奧莉薇拉(Daiane de Jesus Oliveira),她在28日凌晨4時許來到市中心一間酒吧,被外頭監視器拍到當時上半身全裸,兩點大露想進入酒吧,卻在門口和2名保全發生推擠,被追打至路中央,遭保全痛揍後推倒在大街上,整個人趴在三線道的中間道路上動也不動。

其他酒客喝完酒出來後發現奧莉薇拉趴在大馬路中央,趕緊走上馬路邊對疾駛而來的白色轎車揮手,示意轎車停下。打著右轉燈的轎車疑似為了避免撞到揮手的酒客,又將車開回中線,卻絲毫沒有減速跡象,就這樣輾過奧莉薇拉,將她拖行了70公尺後才停下。

警方到場時奧莉薇拉已當場死亡,白色轎車駕駛則是肇事後逃逸,目前警方仍在試圖找尋其下落。之後酒吧發布聲明,表示對整起事件深感震驚,已立刻將涉案的保全人員開除,並配合當局協助調查。

據了解,奧莉薇拉早在26日就失蹤,但並不清楚原因為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