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態洗沐產品大蒐羅:SABON礦晶浴粉、LUSH磨砂沐浴露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近來推出不少新型態洗沐產品,像是能夠以油養膚的的沐浴油,清潔、去角質一次搞定的磨砂沐浴露,香香的礦晶浴粉也很有話題性呢!

▲▼新型態洗沐產品。(圖/品牌提供)

▲歐舒丹 地中海菊薊勻體去角質霜,200ml,1,980元。

蘊含來自南法普羅旺斯德隆地區的地中海菊薊萃取,有助於改善橘皮、緊緻勻體,揉合積雪草、金盞花萃取、七葉樹皂苷,運用大自然植萃修護能量,鎮靜敏弱肌膚,天然蔗糖微粒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凝霜質地觸膚升溫,開啟促進肌膚微循環。

▲▼新型態洗沐產品。(圖/品牌提供)

▲LUSH 香橙磨砂沐浴露,300g,700元。

滿載鮮榨果汁的磨砂沐浴露,採用海鹽作為天然去角質成分,煥發肌膚光采,搭配富含維他命 C 的香橙,營造有助於放鬆身心的香氛沐浴享受。

▲▼新型態洗沐產品。(圖/品牌提供)

▲SABON 璀璨茉莉礦晶浴粉,260g,1,080元。

在水中注入礦晶浴粉,璀璨茉莉的香氣即透過溫熱的流水與蒸氣,讓人盡情放鬆。 浴粉中含有死海礦物質與限定成份茉莉純露,使肌膚在泡澡後柔軟有彈性,完全不乾澀。

▲▼新型態洗沐產品。(圖/品牌提供)

▲Fées Beauté 薰衣草精華沐浴油,520ml,1,280元。

將「以油養膚」的肌膚保養風潮延伸至身體保養,運用美容油高濃度純粹的特性,為肌膚補充養分且快速吸收。帶有沉穩舒壓木質調,放鬆緊繃情緒,賦予身心平靜感,營造深層好眠的睡前儀式。
 

關鍵字:

洗沐, 清潔, 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