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北上新竹路段「4車連環撞」 4人受傷、車體全撞爛

▲▼國道3北上新竹路段「4車連環撞」。(圖/記者新聞網)

▲國道3號北上新竹路段「4車連環撞」。(圖/記者新聞網)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道3號北上「竹林交流道」附近30日晚間發生4車連撞車禍,其中一輛紅色自小客車頭、車尾幾乎撞爛,現場玻璃、車體碎片散落一地,造成4人受傷,直到晚間11點現場狀況仍尚未排除,詳細肇事原因也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國道3號北上92公里處、竹林交流道前,先是2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佔用內線兩車道,後方又陸續有2車追撞,造成4人受傷,其中有一輛自小客車失控衝向外側車道、多輛事故車毀損嚴重,事故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國道3北上新竹路段「4車連環撞」。(圖/記者新聞網)

▲現場全是噴飛的車體碎片。(圖/記者新聞網)

由於撞擊力道強勁,4輛車的玻璃、車體碎片散落一地,僅剩外側1個車道可通行,車流嚴重回堵,傷患送醫時皆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

梅花3茄苳交流道往竹東方向 約92公里處 4-5台小客車連撞 用路人經過 警慎小心

陳韻如發佈於 2023年5月30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