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心妹摔倒包包打翻!「大量保險套」撒滿地超尷尬 5路人幫忙撿

▲▼背心妹摔倒側背包打翻!「海量保險套」灑滿地超尷尬 5路人幫忙撿。(圖/翻攝屯門友臉書)

▲背心妹過馬路時摔倒,包包內大量的保險套瞬間散落在地上。(圖/翻攝屯門友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香港近日瘋傳數張照片,一名身穿背心的女子在銅鑼灣怡和街過馬路時不小心摔倒,導致側背包脫落,包內的大量保險套散落滿地,圍觀的路人也上前幫忙。

臉書粉專「屯門友」30日貼出3張照片,照片顯示一名身穿白色背心、牛仔短褲的馬尾女子,過馬路時疑似摔倒,導致藍色側背包內大量的盒裝保險套摔落,許多路人看到後也上前幫忙。

▲▼背心妹摔倒側背包打翻!「海量保險套」灑滿地超尷尬 5路人幫忙撿。(圖/翻攝屯門友臉書)

▲香港網友認為女子若不是代購,就是幫保險套打廣告。(圖/翻攝屯門友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香港終於有自己的伴手禮啦」、「不知道大家幫忙她會不會覺得尷尬」、「保險套要在香港買?」「我覺得是廣告」、「香港人好有愛心」。據《香港01》報導,許多大陸遊客或代購都喜歡到香港買保險套,因為部分外國品牌的保險套並沒在大陸發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