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買包錢哪來的? 她大方承認「還有1管道」:數字頗驚人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王思佳前陣子捲入假包爭議,承受了不小的壓力,近日更被外商品牌經理人「估算」過去一年業配至少210篇,高居台灣業配冠軍,她30日開直播表示,看到此消息還特地跟公司比對,確認到底有做哪些工作,也大方表示,很多人質疑她的收入來源,其實有很大一部分是做電商來的。

▲王思佳夫妻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Instagram/pinksophia0818)

▲王思佳的收入來源除了通告、業配外,電商也是重要管道之一。(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30日開直播與粉絲聊天,她直言很多人想知道她的收入來源,質疑她哪來這麼多錢買精品,她表示自已平常除了接通告跟業配,還有與朋友合作經營的電商,這一塊其實也佔她收入中很大一塊。

Louis 29日透過影片估算王思佳過去一年的商業合作與代言,總計是「3個代言、176篇Facebook商業合作、12篇IG商業合作,22部YouTube商業合作」,推估她去年一年收入就高達2215萬元,且這還只是保守估計,還不包含其他商業活動、節目通告,實際數字絕對更高。

不過這次意外被爆出假包風波,王思佳恐流失約40個合作案,即使樂觀推測有8成廠商願意繼續合作,一年損失也可能達800萬至16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