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真人版宣傳照「前進梅利號」太恐怖、網傻眼:神鬼奇航?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超知名作品《航海王》數年前就宣布製作真人版影集,並確定於Netflix推出。隨著放送時間越來越近,日前官方也釋出新一波宣傳海報,只見超大「前進梅利號」出現在大家眼前準備啟航,然而太過寫實船隻也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好恐怖」、「是驚悚片嗎。」

▼《航海王》真人版新宣傳海報。(圖/翻攝自@Eiichiro_Staff推特)▲▼航海王。(圖/翻攝自@Eiichiro_Staff推特)

超知名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開始創造無數經典,時至今日都還是全世界最受歡迎作品,而《航海王》真人版也確定會於Netflix獨家上架,並由作者尾田榮一郎負責監製。今年5月初,尾田老師更在公開的手寫信當中提到關於真人影集情報,「在我有限生命之中,這應該是最後機會把《航海王》呈現給全世界…這次影集投入龐大資源和經費,共八集預定會在2023年推出,啟航日期已經接近!」

▲▼航海王。(圖/翻攝自@Eiichiro_Staff推特)

5月29日,官方更新《航海王》真人版宣傳海報,草帽海賊團的精神象徵「前進梅利號」出現在大家眼前,然而本來可愛Q版羊頭變得太過寫實,白色瞳孔、嘴部大開模樣,反而給人一種恐怖氛圍。宣傳照釋出後網友們也紛紛表示,「這是在拍神鬼奇航嗎」、「我還以為是驚悚片」、「下面LOGO用真實骷髏也好恐怖…。」

關鍵字:航海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