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到皮都變皺! 知名導演被爆砸30萬「只為舔女舞者腳趾」

昆汀塔倫提諾被指有戀足癖。(圖/達志/美聯社)

▲昆汀塔倫提諾被指有戀足癖。(圖/達志/美聯社)

圖文/CTWANT

被譽為鬼才導演的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過去 30 年來執導過《黑色追緝令》、《追殺比爾》、《惡棍特工》和《從前,有個好萊塢》等 9 部充滿獨特暴力美學經典作品,他過去就強調自己的導演生涯中,只想執導 10 部電影,不過這位大導演近日被夜店經理爆料,昆汀塔倫提諾在高檔俱樂部消費超過1萬美金,約30萬台幣只為了舔脫衣舞孃的腳。

鬼才名導被爆砸30萬「只為舔脫衣舞孃腳趾」 他曝:被吸到慘變發皺李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汀塔倫提諾被夜店經理爆料,在高檔俱樂部消費超過1萬美金,只為了舔脫衣舞孃的腳。(圖/達志/美聯社)

《每日郵報》引述一名好萊塢夜總會經理透露,現年60歲的昆汀參觀了他工作的俱樂部,並要求提供一個貴賓室和擁有最豐滿身材的女舞者,而該經理出於好奇偷看監視器中昆汀與該女舞者的互動,只見昆汀把女舞者扔在沙發椅上脫下她的靴子,接著竟開始舔她腳底,吮吸腳趾。

據這名經理表示,「她的腳看起來……看起來像泡澡時發皺般李子」,而昆汀事後則是支付女舞者超過1萬美金的小費。雖然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從不承認,但他的戀足癖是顯而易見的。

鬼才名導被爆砸30萬「只為舔脫衣舞孃腳趾」 他曝:被吸到慘變發皺李子

▲昆汀塔倫提諾每部電影都充斥著足部畫面,從《追殺比爾》的鄔瑪舒曼到《從前,有個好萊塢》的瑪格羅比都在大銀幕上展現了自己的足部特寫。(圖/翻攝自推特)

昆汀塔倫提諾每一部電影都充斥著足部畫面,尤其是充滿性意味的女性主角裸足特寫,從《追殺比爾》的鄔瑪舒曼到《從前,有個好萊塢》的瑪格羅比都在大銀幕上展現了自己的足部特寫。

近幾年甚至有很多剪輯這些畫面試圖證明這位名導的癖好,昆汀本人在2021年時接受GQ採訪時也做出回應,「很多優秀導演的電影中都有很多腳。在我之前,定義戀足癖的人是另一位電影導演路易斯布努埃爾 (Luis Buñuel)。希區柯克被指控這樣做,索菲亞科波拉也被指控這樣做」。

昆汀塔倫提諾甚至還辯稱,「這些鏡頭是為了創造一種節奏感的效果,表示主角正在移動」。他甚至點出,他有很多畫面都是從主角肩上拍過去「總不能說我也有戀肩癖吧」!

鬼才名導被爆砸30萬「只為舔脫衣舞孃腳趾」 他曝:被吸到慘變發皺李子

▲昆汀塔倫提諾被夜店經理爆料,在高檔俱樂部消費超過1萬美金,只為了舔脫衣舞孃的腳。(圖/翻攝自推特)


延伸閱讀
俄軍「間諜白鯨」瑞典海岸現蹤 專家這樣說
俄國議員建議將阿拉斯加夷為平地! 節目主持人附和:嚇嚇他們
寧可不要1小時午休! 上班族怨「被囚9小時」引論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